三千里燃烧

我还要继续

好想写肖戴啊,名字就叫《我有肖时钦我怕什么》。一个沙雕酸甜恋爱文,恋爱中的戴妍琦像瓶波珠汽水,一见到肖时钦,里面的弹珠就开始疯狂地上蹿下跳。见到肖时钦的时候是甜的,又有点酸。酸酸甜甜的,有点发涨,像个注了水的气球,整颗心又重又沉,里面装的全是肖时钦。这个气球见到肖时钦的时候会四处乱撞,动作笨拙又小心。
最后忍不住去告了白,对方沉默了一会,推了推眼镜跟她说:“小戴可要想清楚。”戴妍琦这时候感觉自己像个被放了气的气球四处乱飞,马上就要掉下来了,然而这个时候她的队长早就对她张开了双臂,她欢天喜地地扑过去,迎接她就是队长宽厚的胸膛和温暖的怀抱。
“呼!落地啦!”
“我有肖时钦我怕什么。”
埋在队长怀里的小姑娘想,队长的心跳得也好快呀。但是没有说出来,太害羞啦。

评论